您的位置: 首页 > 旗县动态

乌市两部门到合特嘎查开展节前慰问

来源:乌兰浩特市 作者:乌兰浩特市 发布日期:2020年01月14日 09:03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近日,乌兰浩特市老促会与乌兰浩特市生态文明建设促进会来到乌兰哈达镇合特嘎查,开展节前慰问活动。

  乌兰浩特市老促会会长额尔敦宝力高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活动中,来自乌兰浩特市老年书画委员会负责人现场为合特嘎查的村民写“福”字、送春联,让村民们感受到浓浓的年味和喜庆的节日气息。

  活动现场,乌市老促会和乌市生态文明建设促进会的负责人将面和油等生活物资送到了贫困户手中,鼓励他们要战胜困难,努力生活。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电话: 0482-8266637(工作时间)传真: 0482-8266602(工作时间)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1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9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