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旗县动态

乌兰浩特市斯力很现代农业园区冬闲奏响“增收曲”

来源:乌兰浩特市 作者:乌兰浩特市 发布日期:2020年01月13日 15:04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冬闲时节,乌兰浩特市斯力很现代农业园区组织农民参加技能培训增强致富本领、发展设施农业助推脱贫增收,如今的园区冬闲人不闲,处处奏响“增收曲”。

  眼下正值冬季农闲时节,然而,在乌兰浩特市斯力很现代农业园区的农民却正忙着参加技能培训。在园区举办的计算机操作培训班上,学员们的学习氛围十分浓厚。

  为提高村民创业就业技能,开拓视野,斯力很现代农业园区结合实际发展规划,通过“家门口培训”的方式,在提高村两委班子成员工作能力的同时,为村民们的冬闲“充电”。

  冬闲人不闲,致富有途径。近年来,斯力很现代农业园区因地制宜,依托资源优势,大力发展无公害蔬菜种植,使园区的设施农业发展迅猛,并加大政策、技术及资金扶持力度,引导村民发展特色种植,“鼓足”了村民的钱袋子。同时,园区还选派有经验的技术人员为村民定期讲解种植技术,极大地调动起村民的生产积极性。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电话: 0482-8266637(工作时间)传真: 0482-8266602(工作时间)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1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9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