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旗县动态

燃爆!喜迎十四冬、相约在突泉,这个冬天一起到突泉嗨起来!

来源:突泉县 作者:突泉县 发布日期:2020年01月13日 08:57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美好的冬天,就应该去嗨、去尽情的玩耍!如果你还没嗨够,那么注意了!突泉县2020年冬季旅游已经正式拉开帷幕,赶快带着你的家人,带上你的朋友一起来我们的大美突泉嗨起来吧!

      1月11日上午,突泉县宝石滑雪场鼓声隆隆,礼花齐放,“喜迎十四冬、相约在突泉”突泉县2020年冬季趣味运动会隆重开幕。

      为响应党中央3亿人上冰雪的号召,更是借助“十四冬”轮滑冰球比赛在突泉县举办的契机,突泉县充分挖掘冬季冰雪旅游资源,开发群众喜闻乐见的冰雪运动项目,让更多的人参与到冰雪运动中来。

      妙趣横生的冬季冰雪趣味运动会打了今冬旅游季的头牌。来自全县各乡镇、机关单位、学校、滑雪协会的40余支代表队近2000人参加了这次比赛。雪上龙舟、雪地拔河、网红桥等多个比赛项目让本届运动会内容更加丰富多彩。一个个趣味比赛,不仅增强了干部职工的身体素质,丰富了文体生活,更增强了团队凝聚力。

      在一片加油声中,雪地拔河拉开了力量和技巧的角逐。每支队伍都齐心协力拉着绳子,眼看要成功又险些集体滑倒,场面惊险又刺激,现场的呐喊声和欢笑声交织在一起,气氛十分火爆!能在周末走出办公室参加一场这样的活动,让一直从事文字工作的赵旭简直嗨翻了。

      “能走出办公室参加一场这样的比赛,我和同事们太开心了。这次活动不仅增进了同事间的情谊,更让我们感受到了冰雪的魅力。近年来,我县的旅游事业发展得越来越好,让我们在工作之余有了更多的休闲场所,对外地朋友提起自己的家乡也更自豪了。”赵旭激动地说。

      自从得知“十四冬”轮滑冰球项目将在突泉举办,乌兰浩特滑雪协会的会员们就对突泉充满了浓厚的兴趣。从无尽的山峦俯冲而下,享受高坡滑雪的畅快淋漓,在冰天雪地中静静体会大自然的静谧,乌兰浩特市滑雪协会的会员们也真正体验到了突泉的冰雪魅力。大家还激动的齐声呐喊“喜迎十四冬、相约在突泉”口号,一起为突泉加油打气。

      乌兰浩特市滑雪爱好者说:“听说突泉即将承办‘十四冬’的比赛项目,我们作为兴安人也倍感自豪,今天赶上活动的契机特意来体验一下突泉的冰雪活动,我们感觉突泉的雪道和滑雪场是我们兴安盟最棒的。” 

      突泉县文化旅游体育局局长张颖慧介绍:“突泉县以承办‘十四冬’轮滑冰球比赛为契机,以国际赛事标准为标杆,全面提升体育设施建设档次。以体育旅游为突破口,带动更多的人走上冰雪运动,开展冬季冰雪旅游活动,把冷资源变成热旅游。”

      据了解,今年冬季突泉县将以“旅游+文化”“旅游+体育”为重点,开展突泉县冬季趣味运动会、“三省一区”冰球邀请赛、“三省一区”滑雪邀请赛等冬季文化体育“八大”系列活动,吸引更多群众参与到冰雪运动上来。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电话: 0482-8266637(工作时间)传真: 0482-8266602(工作时间)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1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9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