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旗县动态

兴安盟科尔沁塔拉旅游服务中心项目联建正式签约

来源:科右前旗 作者:赵雨喆 满都拉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08日 08:45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11月4日,科右前旗举行兴安盟科尔沁塔拉旅游服务中心项目联建签约仪式,该项目的签约,推动了科尔沁城中草原项目取得新进展。

  签约仪式现场,兴安盟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科右前旗科尔沁鑫鑫城市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内蒙古众缘集团三家单位达成一致,共同签订了兴安盟科尔沁塔拉旅游服务中心项目。按照签订项目要求,三方将共同出资与管理,推动项目早日建成运营。

  据悉,旅游服务中心是科尔沁塔拉城中草原项目的主要建筑内容,项目总投资3.5亿元,占地5.2万平方米,建筑面积4.7万平方米,共有四层,其中,一、二层为旅游服务中心,三、四层为餐饮住宿,室内还修建了1万平方米的四季草原,预计将于2020年8月建成完工。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电话: 0482-8266637(工作时间)传真: 0482-8266602(工作时间)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1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9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