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旗县动态

乌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世海一行到斯力很现代农业园区调研

来源:乌兰浩特市 作者:乌兰浩特市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07日 09:11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10月31日,乌兰浩特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世海一行到斯力很现代农业园区调研,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颖,副市长丁波及相关单位负责人一同调研。

  李世海一行先后来到斯力很现代农业园区国光村、和平村、朝阳村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的方式,详细了解了斯力很现代农业园区乡土人才孵化中心工作推进情况及重点项目规划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李世海强调,园区要结合自身实际,找准定位,充分考虑各村情况,将产业发展和项目规划进行有机结合,促进园区经济事业向好发展;要持续加强和推进新型农民创业技能的培训,多培育出想做事、能做事、做成事的乡村人才,解决农村缺少创业致富带头人的迫切需求;要仔细梳理当前工作重点,及时总结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征求多方意见,找好解决办法,合理化解矛盾;要高度重视生态文明建设、水土流失治理和群众居住环境改善的重要民生工程,加快推进治理,做到高标准严要求,使人民群众的生产生活得到最大限度的保障。

  会上,斯力很现代农业园区相关负责人就园区重点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电话: 0482-8266637(工作时间)传真: 0482-8266602(工作时间)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1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9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