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旗县动态

乌市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启动会

来源:乌兰浩特市 作者:乌兰浩特市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12日 10:10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10月9日,乌市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启动会,乌市委常委、副市长梁彦君及乌市政府办、发改委、统计局等市直相关部门和各镇(园区)街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十四五”是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第一个五年,编制好“十四五”规划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是当前经济社会发展的一件大事。

  会议强调,各部门、各单位要加强学习,深入研究本系统、本行业相关国家和自治区政策,深入思考“十四五”规划的战略性、创新性、跨跃性、方向性、引领性。乌市发改委要牵头调度,各相关部门要全力配合,立即成立工作专班,按照时间节点和进度要求,迅速启动规划编制前期工作,确保高质量、高标准编制乌市“十四五”规划。

  会上,乌市政府办相关负责人传达领学了《乌兰浩特市启动“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实施方案》。乌市发改委相关负责人传达了上级相关会议精神,并就规划编制重点内容进行了安排部署。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电话: 0482-8266637(工作时间)传真: 0482-8266602(工作时间)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1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9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