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旗县动态

马焕龙调研房产重点项目推进情况

来源:乌兰浩特市 作者:乌兰浩特市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09日 09:06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10月5日,盟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乌兰浩特市委书记马焕龙,乌市委副书记、市长王英杰深入乌市房产重点项目现场,对项目推进情况进行实地调研。乌市领导宋非、吴金德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调研。

  在华益花园项目施工现场,马焕龙一行详细询问了工程建设目标和进展情况,现场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对项目涉及征收和建设情况的汇报,对项目进度及当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了解。

  在景宜花园二期项目施工现场,马焕龙一行实地考察了工程建设总体情况,向项目负责人询问目前施工人员数量、建筑材料使用等问题,深入了解工程进展情况和施工质量管理情况。

  马焕龙要求,要向房产重点项目倾斜工作力量,加大工作力度,挂图作战,倒排工期,做到重点突出、按计划推进;各相关部门要形成合力、攻坚克难、乘势而上,及时解决房产重点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营造全员推进的氛围,确保房产重点项目如期完工。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电话: 0482-8266637(工作时间)传真: 0482-8266602(工作时间)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1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9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