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旗县动态

乌市召开重大项目储备和管理工作会议

来源:乌兰浩特市 作者:乌兰浩特市 发布日期:2019年08月16日 09:01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8月13日,乌市召开重大项目储备和管理工作会议。乌市委常委、副市长梁彦君,乌市政府办、发改委和全市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梁彦君强调,各部门、各单位要在统筹谋划上加深度,要围绕上级政策导向、现实发展需要和产业发现需求,深入谋划项目储备,不断提高项目的谋划质量和落地实施的可行性。要在招商引资上加强度,按照“引大、引新、引优、引强”的要求,围绕产业转型升级,细化落实招商引资责任,促进招商引资工作提质增效,切实解决招商引资难题。要在项目管理服务上加力度,针对手续不完备的已完工或在建项目,要抓紧盯办补办。

  会议宣读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全市重大项目建设工作和关于全面加强招商引资工作的通知;分析了当前重大项目储备和招商引资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对下步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电话: 0482-8266637(工作时间)传真: 0482-8266602(工作时间)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1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9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