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旗县动态

第七届全国“红城·长寿杯”友好城市门球赛在乌市开幕

来源:乌兰浩特市 作者:乌兰浩特市 发布日期:2019年08月15日 09:11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8月13日,第七届全国“红城·长寿杯”友好城市门球赛在乌市隆重开幕。乌市领导照日格图、王凤华、侯占润,盟老年体协主席杜吉雅,乌市老年体协主席张慧敏,中国门球协会特邀副主席马金凤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开幕仪式。

  副市长王凤华在开幕式上致辞。她希望全体运动员、裁判员本着“重在参与、安全第一、科学文明、友谊为重”的原则,按照“高水平、高质量、高风格”的要求,真正把这次全国友好城市门球赛办成加深友谊、团结鼓劲、互相学习、增进健康的盛会。

  开幕式上,中国门协特邀副主席马金凤代表中国门协宣读贺词。运动员代表、裁判员代表宣誓后,第七届全国“红城·长寿杯”友好城市门球赛比赛正式开始。

  赛场上,运动员们精神矍铄,热情高涨。挥杆对垒,弯腰击球时沉着冷静、身手矫健,娴熟、稳健的击球技术和团结协作的比赛精神,体现出了现代老年人老有所乐、科学健身的时代精神。

  据了解,本届门球赛为期5天。共有来自黑龙江、吉林、新疆、山西等15个省、市、自治区,72支代表队,600多名运动员参赛。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电话: 0482-8266637(工作时间)传真: 0482-8266602(工作时间)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1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9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