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旗县动态

突泉县:曙光花海喜迎客 大美突泉“等着您”

来源:突泉县 作者:突泉县 发布日期:2019年08月14日 08:39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花开曙光,香满醴泉。近日,在突泉县曙光现代农业循环经济园区内,几百亩的马鞭草和格桑花正竞相开放,引得众多群众纷纷前来“打卡”。

  

  来自突泉镇平原村的广场舞队一早就来到位于花海尽头的曙光电子商务交易平台门前的广场上,跳起了欢快的广场舞,抒发着心中的愉悦。“今天过来看看花,这花好看,天也好,跳跳广场舞,心情也好。”平原村村民马桂文高兴地说着。

  

  

  绚丽夺目的花海与青山不仅吸引着本地游客竞相驻足观看,还同样吸引着来自辽宁省的马福霞以及她的朋友们。

  “今天到太平乡看到这美丽的风景,我感觉心情特别舒畅,太美丽了。”辽宁省游客马福霞激动地说。

  

  近年来,依托良好的生态环境,我县大力发展旅游业,着力将曙光现代循环经济园区建成3A级旅游景区,不断完善曙光现代农业循环经济园区绿化、美化、亮化和休闲旅游基础设施等方面的规划,今年共计栽植马鞭草102亩、万寿菊150亩、种植百日草60亩、抚育格桑花100亩。

  

  为更好的方便游客观赏,曙光现代农业循环经济园区还从花海通往曙光电子商务交易平台修建了536米长的木质栈道,并围绕栈道打造了风车主题通道,五色缤纷的彩色风车随风转动,景色宜人。同时曙光现代农业循环经济园区还开放曙光电子商务交易平台,进一步满足了游客观光、赏花、留影、购物的需求。

  

  

  不仅如此,曙光现代循环经济园区还本着人性化管理,不断完善凉亭、卫生厕所等基础性设施,实现了集食宿、观光、采摘、游玩于一体的城市周边游聚集地。截至目前,已接待县域内和周边游客5万余人。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电话: 0482-8266637(工作时间)传真: 0482-8266602(工作时间)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1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9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