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旗县动态

乌市2019花乡小镇?第三届浪漫雪花啤酒节开幕

来源:乌兰浩特市 作者:乌兰浩特市 发布日期:2019年08月13日 08:52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清江一曲抱村流,长夏江村事事幽,盛夏的义勒力特镇已成为众多游客休闲度假的首选。8月11日,2019花乡小镇•第三届浪漫雪花啤酒节在义勒力特镇义勒力特嘎查开幕。盟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乌兰浩特市委书记马焕龙,乌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世海,乌市政协主席杨永久等市四大班子在家领导,华润雪花啤酒(兴安)有限公司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乌兰浩特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魏耀旗在致辞时说,举办2019花乡小镇浪漫雪花啤酒节,就是要加强工业产品的宣传推介,进一步提升雪花啤酒等工业产品的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实现产品销售渠道的有效拓展。要以节庆活动助力义勒力特乡村旅游业发展,让大家参与啤酒节的同时,尽情享受美丽花乡小镇的优美环境,感受乌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巨大成就。希望华润雪花啤酒(兴安)有限公司以此次啤酒节为契机,进一步拓展市场、做优品牌,为家乡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活动中,马焕龙等盟市领导对义勒力特嘎查进行了游览观光。华润雪花啤酒(兴安)有限公司和义勒力特镇负责人分别进行了发言。

  据了解,花乡小镇浪漫雪花啤酒节作为乌市乡村文化旅游节的重要活动之一,此次活动将持续至8月18日。活动期间,将举办啤酒文化、特色美食、旅游宣传等板块,每个板块内容丰富多彩、亮点突出,各板块之间相互联系、互为补充,充分展现义勒力特镇的特色风情和自然风光,提高地产工业产品特别是雪花啤酒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让游客在休闲娱乐中游览义勒力特镇的秀美山川景色,品尝地方特色美食小吃。

  在活动现场,人潮涌动,歌曲、舞蹈、互动抽奖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节目让开幕式精彩纷呈,大家欢聚一堂尽情撸串,开怀畅饮,享受惬意的畅饮时光。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近年来,乌市依托啤酒节凝聚人气,进一步提升知名度和美誉度,加强地产工业产品的宣传推介,彰显了红城旅游发展的新亮点。在啤酒节期间,附近的村民也纷纷拿出自己家种植的蔬菜售卖增加收入。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电话: 0482-8266637(工作时间)传真: 0482-8266602(工作时间)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1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9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