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旗县动态

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调研组到乌市调研

来源:乌兰浩特市 作者:乌兰浩特市 发布日期:2019年08月08日 09:14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8月6日,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副厅调研组到乌市调研旅游产业发展情况。副市长王凤华及盟市相关单位负责人一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义勒力特农旅融合示范区,义勒力特嘎查开心农场和天骄天骏生态旅游度假区等地,通过实地走访、听取汇报的方式,详细了解乌市旅游产业发展情况。

  调研组对乌市旅游产业发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认为乌市立足服务,管理规范,在工作推进中有思路、有想法,有效利用自然资源发展生态文化旅游。调研组强调,要继续加强基础设施建设,积极围绕景区生态环境提升项目建设,打造高标准的生态旅游度假区;要严格按照一二三产融合发展要求,推动农旅融合发展,提高稻米产业附加值;要加强环境整治,结合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加强对水稻观光带及周边的环境管理,积极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的现代美丽乡村;要积极开发旅游旺季新亮点,挖掘农村特色,把嘎查旅游产业发展与全市旅游产业发展结合起来,依托旅游业的发展,增加村民的收入。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电话: 0482-8266637(工作时间)传真: 0482-8266602(工作时间)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1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9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