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旗县动态

2019年全国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活动暨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启动仪式在乌市举行

来源:乌兰浩特市 作者:乌兰浩特市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19日 08:48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6月16日,2019年全国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活动暨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启动仪式在乌市举行。盟委委员、盟行署副盟长夏云海,盟应急管理局局长董文清,乌市委副书记、市长王英杰,乌市领导梁彦君、耿成、纪青录、何青海及盟市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盟委委员、行署副盟长夏云海宣布咨询日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启动仪式开始。

  盟应急管理局局长董文清在讲话时说,要围绕“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这个主题,深化对安全月活动主题的认识,通过开展法制宣传,使遵章守法理念深入人心、深得人心;要突出宣教重点,唱响安全发展主旋律,在全盟掀起安全宣教高潮,营造“生命至上,安全发展”的浓厚氛围,形成“人人讲安全、抓安全、要安全和关心安全”的良好局面;要狠抓严落实,实施最严格的责任制,各级各部门要落实“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部门监管责任,层层传导压力,把安全责任落实到岗位、落实到人头、落实到全社会。

  乌市委常委、副市长梁彦君在发言时说,乌市委、政府历来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生命至上、安全发展”理念,不断加强基层基础建设,强化安全监督管理,有力促进了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全市各部门和广大企事业单位要紧抓“安全生产月”活动有利契机,强化红线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强化宣传教育、强化隐患排查,以崭新的状态、饱满的热情,狠抓各项工作落实,切实将安全生产疑难问题解决在基层、将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

  活动中,盟市领导依次在背景墙上进行了安全承诺主题签名,现场观看了溺水急救讲解及救援演练,并实地参观了宣传咨询服务点。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电话: 0482-8266637(工作时间)传真: 0482-8266602(工作时间)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1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9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