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旗县动态

兴安盟庆祝中蒙建交70周年文艺演出在乌市拉开帷幕

来源:乌兰浩特市 作者:乌兰浩特市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19日 08:47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6月14日晚,2019年内蒙古•兴安盟中蒙绿博会开幕式暨兴安盟庆祝中蒙建交70周年文艺演出在乌兰牧骑宫精彩上演,为本届绿博会点燃夏日激情。

  演出在兴安乌兰牧骑演员们表演的歌舞《永远的乌兰牧骑》拉开序幕,来自蒙古国的艺术家们带来的《察察乐九纹》、《乌兰巴托之夜》、《智慧青年》等节目丰富多样、异彩纷呈,展现了蒙古民族悠久的历史底蕴和浓厚的民族气息。演出中,蒙古长调《柔情大地的阳光》、乐器演奏《动感旋律》、舞蹈《顶碗舞》等具有蒙古民族特色的多种表演形式让整场演出高潮迭起,使观众感受了浓郁的蒙古风情。

  当晚,蒙古国嘉宾以及红城市民一同观看了演出,现场座无虚席。此次文艺演出将蒙古民族的优秀文艺展现给观众,让观众了解了蒙古国热情、豪迈的民族情怀,也为山水相连的中蒙两国架起了一座沟通的桥梁,为中蒙两国进一步多领域合作、交流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电话: 0482-8266637(工作时间)传真: 0482-8266602(工作时间)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1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9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