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旗县动态

中蒙绿博会产品展亮相乌市

来源:乌兰浩特市 作者:乌兰浩特市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17日 09:12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6月13日,2019年内蒙古兴安盟中蒙国际绿色有机产品博览会暨2019年内蒙古·兴安盟·乌兰巴托文化活动日在兴安盟体育馆拉开帷幕。

  在中蒙绿博会上,琳琅满目的特色产品齐齐亮相,多家企业借助中蒙绿博会的有利契机宣传推介各自的企业和产品,提高知名度和影响力。

  在特装区,蒙牛、蒙犇等乌市知名企业的绿色产品进行了参展;标展区按国别和功能设蒙古国展区、口岸互市贸易展区、京蒙帮扶展区、“一带一路”展区和兴安盟名优特产品展区,在乌市的名优特产品展区展示了内蒙古天极牧业开发有限公司等十二家企业的大米、牛肉干、奶制品、粘豆包等绿色产品。

  绿博会“一带一路”展区不仅为沿线国家提供了展示的机会和平台,也为乌市企业参展的七家企业带来了商机。

  绿博会中,多个国家的企业家携带食品、羊绒羊毛纺织品、民族服装等近千种特色产品前来参展,带来一席丰盛的“绿色大餐”。

  据了解,中蒙绿博会已经成功举办了五年,已经成为中蒙地方政府及企业间交往合作的品牌性盛会,有力推动了中蒙双方在农牧业、教育文化、跨境旅游等领域的深入交流。在绿博会期间也将对这五年的成果以图片的形式进行集中展出,同步举行中蒙经贸活动、电商扶贫活动、美食节活动等系列活动。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电话: 0482-8266637(工作时间)传真: 0482-8266602(工作时间)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1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9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