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今日兴安

兴安盟召开东西部协作北京市赴兴安盟挂职干部见面会

来源:兴安日报 作者:行署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3年06月06日 07:50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6月3日,兴安盟召开东西部协作北京市赴兴安盟挂职干部见面会,盟委副书记、盟长苏和出席并讲话。

  苏和对挂职干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重要时期,北京市再次选派19名干部来兴安盟挂职,充分体现了对革命老区的关心和支持。希望挂职干部尽快熟悉环境,握紧协作“接力棒”,在兴安大地上展现新作为,创造新业绩。

  苏和强调,在新起点上推动高质量发展,需要兴安盟各族干部接续奋斗、加倍努力,也需要北京市帮扶单位及各位挂职同志加大指导和支持力度。希望挂职同志发挥自身专业特长和优势,积极献计献策、献智献力,在乡村振兴方面多办实事,在项目谋划方面多出实招,在旅游宣传和土特产推介方面多谋实策,在民族工作方面多做贡献,实现挂有所为、挂有所获、挂有所成。兴安盟各级党委政府将竭尽全力为挂职同志做好服务保障,为大家提供一个既有“干头”也有“奔头”的大舞台。

  盟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陈景华主持会议并宣布挂职干部任职安排,盟行署副盟长屈振年参加会议。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电话: 0482-8266637(工作时间)传真: 0482-8266602(工作时间)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1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9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