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今日兴安

兴安盟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

来源:兴安日报 作者:行署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3年06月02日 08:05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5月30日,兴安盟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围绕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有关内容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阿尔山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研讨交流。兴安盟委书记张晓兵主持并讲话,苏和、刘树成等盟领导,自治区党委第四巡视组巡视专员宋晨、张翠萍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著作选读》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教材。习近平总书记考察阿尔山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对于我们做好各项工作具有根本性和长期性指导意义。全盟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全面系统学、融会贯通学、与时俱进学,保持宣传热潮,注重宣传实效,努力将其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    

  会议强调,要加快推进生态安全屏障建设,扎实做好保护、治理、转化三篇文章,守护好兴安盟这方碧绿、这片蔚蓝、这份纯净。要全力推动旅游业高质量发展,抓实办好“三节两会一论坛”等活动,精雕细琢实施旅游重点项目,着力建设国内重要旅游目的地。要多措并举保障和改善民生,深入推进乡村振兴,统筹做好教育、就业、医疗等工作,加强对“一老一小”的关心服务。要有形有感有效做好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精心呵护“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盟”崇高荣誉,全力创建“全国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示范盟”。要推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主动为部队解决实际问题,深入实施“一流边防线”建设,努力开创军政军民团结新局面。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电话: 0482-8266637(工作时间)传真: 0482-8266602(工作时间)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1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9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