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今日兴安

兴安盟行政公署与国网蒙东电力公司举行座谈会

来源:兴安日报 作者:行署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22日 07:38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3月17日,兴安盟行政公署与国网蒙东电力公司举行座谈会,双方就加快项目建设、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深入交流。盟委副书记、盟长苏和主持座谈会。国网蒙东电力公司董事长张成松,盟领导姜天虎、梁彦君出席会议。

  苏和对张成松一行表示欢迎。他说,近年来,在国网蒙东电力公司的大力支持下,兴安盟电网结构持续完善,装机规模不断扩大,能源项目稳步推进。在今后的发展中,兴安盟将继续支持国网蒙东电力公司项目建设,为企业发展营造更好环境,提供更优服务,促进地企互利共赢。希望双方建立健全常态化沟通机制,组建工作专班,形成工作合力,推动地企合作再上新台阶。

  张成松介绍了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及工作推进计划。他表示,兴安盟新能源产业基础良好,发展潜力巨大。国网蒙东电力公司将继续履行好社会责任,进一步加大电网投资建设力度,加快推进各项电网工程建设、清洁能源项目配套建设及农配网改造,为兴安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国网蒙东电力公司和驻兴安盟新能源企业有关负责人、盟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电话: 0482-8266637(工作时间)传真: 0482-8266602(工作时间)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1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9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