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今日兴安

兴安盟人大工委召开2023年第2次主任会议

来源:兴安日报 作者:行署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17日 09:08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3月14日,盟人大工委召开2023年第2次主任会议。盟人大工委党组书记、主任徐卓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佟布林、宝新民、李晓光、郭堂、刘忠出席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自治区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干部大会精神和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有关文件精神。研究通过了内蒙古自治区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兴安盟工作委员会第一次会议议程、日程。

  会议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高质量完成全年监督工作任务,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交给内蒙古的五大任务和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展现人大担当作为。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电话: 0482-8266637(工作时间)传真: 0482-8266602(工作时间)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1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9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