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今日兴安

兴安盟委书记张晓兵主持召开书记专题会议

来源:兴安日报 作者:行署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14日 07:50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3月13日,兴安盟委书记张晓兵主持召开书记专题会议,听取兴安盟工会、团盟委、工商联、科协、文联、社科联、红十字会、残联、妇联等9家群团组织工作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

  张晓兵说,群团组织是推动兴安盟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要坚持思想政治引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群团工作的重要论述,坚定正确政治方向,发挥好桥梁纽带和教育引导作用,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找准切入点、结合点、着力点,组织动员服务对象紧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交给内蒙古的五大任务和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两件大事,聚焦经济高质量发展、保障和改善民生、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强化基层社会治理等重点领域,在改革发展稳定第一线更好发挥群团组织作用。要引领风气之先,着力提高运用新理念新手段新方法开展工作的能力,创新群众工作方式方法,增强合作意识、服务意识,切实改进工作作风,求真务实、真抓实干,不搞花架子,使群团工作有载体、有抓手、有落点,培育打造特色品牌。

  张晓兵说,各级党委(党组)要加强和改进对群团工作的领导,完善落实党建带群建制度机制,为群团组织履职尽责提供坚强保障。要加大对群团工作支持保障力度,配齐配强力量,加强队伍建设,为群团组织开展工作营造良好氛围。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电话: 0482-8266637(工作时间)传真: 0482-8266602(工作时间)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1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9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