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今日兴安

张晓兵到乌兰浩特市、科右前旗、突泉县调研

来源:兴安日报 作者:行署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2年12月06日 09:10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12月5日,盟委书记张晓兵到乌兰浩特市、科右前旗、突泉县,调研奶业振兴重点项目建设和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

  张晓兵实地查看和了解了现代牧业、中利牧场、修刚牧业、光辉牧场等规模化奶牛牧场项目建设运营情况。他强调,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抓住国家和自治区支持奶业振兴的发展机遇,大干快上推进重点奶牛牧场项目建设,统筹做好资金、牛源、饲草料、周边环境配套以及土地节约集约高效利用等各方面工作,示范引领全盟乳业高质量发展。要推动职业教育专业设置与产业需求同频共振,加强畜牧业领域人才培养和技术培训,促进更多的农牧民转移就业,完善农企利益联结机制,带动更多的群众增收致富。

  张晓兵走进赛银花园区、合发村村部和监测对象家中,深入了解京蒙协作资金使用、设施农业项目建设、群众生产生活、衔接政策落实等有关情况。他强调,要全力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认真做好“三类人群”的动态监测和精准帮扶,保持现有主要帮扶政策总体稳定,保障好教育、医疗、住房安全等基本民生需求,支持群众发展庭院经济、特色产业,多措并举增加群众收入。要更加高效地统筹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全力推动各项重点工作再提速、再提质、再提效,为今年收好官和明年开好局奠定坚实基础。

  盟委委员、乌兰浩特市委书记杨冀鹏,相关旗县市和盟直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电话: 0482-8266637(工作时间)传真: 0482-8266602(工作时间)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1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9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