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今日兴安

盟行署召开常务会议

来源:兴安日报 作者:行署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28日 09:12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9月27日,盟委副书记、盟长苏和主持召开盟行署常务会议,审议《兴安盟文化旅游产业扶持方案》《兴安盟扶持旅行社发展实施方案》,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指出,文化旅游产业是经济增长的重要引擎。各地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把推动文化旅游产业发展作为当前重点工作,以项目建设为支撑,以业态培育为抓手,强化问题导向,加大扶持力度,狠抓工作落实,全力促进文化旅游产业回暖复苏,不断提升全盟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水平。

  会议强调,旅行社是文化旅游市场的主力军,是推动全盟文化旅游持续健康发展的重要力量。各地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大政策支持力度,健全服务体系,优化发展环境,持续激发旅游消费潜力,提振文化旅游市场信心。要加大政策宣传力度,强化文旅推广营销,不断推动旅行社等市场主体发展壮大,为全盟文化旅游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电话: 0482-8266637(工作时间)传真: 0482-8266602(工作时间)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1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9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