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今日兴安

盟行署与罗普特科技集团签署合作协议

来源:兴安日报 作者:行署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27日 08:56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9月26日,盟委副书记、盟长苏和与罗普特科技集团总裁江文涛一行进行座谈,并签署合作协议。

  苏和对江文涛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向罗普特科技集团对兴安盟的关注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兴安盟盟情及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表示,此次座谈,双方围绕市域社会治理、政法智能化创新研究等方面达成了合作共识、签署了合作协议,兴安盟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全力做好服务保障,推动协议项目落地。他希望,双方继续深化务实合作,不断拓展合作领域,推动更多优质项目落地,争取合作取得更大成果。

  江文涛表示,兴安盟投资环境优越,双方在政法智能化领域合作潜力巨大。此次合作协议的签署,开启了双方全方位合作的新篇章,罗普特科技集团将以此为契机,与兴安盟建立更全面、更长久的战略合作关系,助力加快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兴安盟。

  座谈后,苏和、江文涛分别代表盟行署、罗普特科技集团签署合作协议。盟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洪才主持签约座谈会,盟委委员、副盟长禹丽芸,副盟长刘敏及盟直有关部门和科右前旗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共同见证签约。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电话: 0482-8266637(工作时间)传真: 0482-8266602(工作时间)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1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9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