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今日兴安

苏和一行赴鄂尔多斯市、呼和浩特市、桐乡市考察对接工作

来源:兴安日报 作者:行署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19日 10:55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9月13日至15日,盟委副书记、盟长苏和一行先后赴鄂尔多斯市、呼和浩特市、桐乡市,深入博源集团、乌兰集团、内蒙古能源集团、巨石集团考察对接。盟领导梁彦君,盟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考察。

  在博源集团,苏和一行与董事局主席、总裁戴连荣等集团领导就项目建设、新能源开发利用、开展碳减排探索进行座谈。苏和表示,近年来,博源集团在助力兴安盟经济发展、社会进步、民生改善等方面作出了突出贡献。兴安盟将持续优化服务、落实政策保障,努力为企业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戴连荣表示,博源集团将加快推动兴安盟博源化学有限公司扩产能、优结构,全力推动企业上市。

  在乌兰集团,苏和一行与董事局主席李玉良等集团领导座谈交流。苏和对乌兰集团长期以来给予兴安盟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说,兴安盟将用心、用情、用力帮助企业排忧解难,推动乌兰泰安大化肥项目早日达产达效。李玉良表示,乌兰集团将牢牢守住安全底线,进一步加大乌兰化工投资力度,保障能源安全稳定供应,努力打造地企合作的新典范。

  在内蒙古能源集团,苏和一行与内蒙古能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何雨春等集团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在新能源开发利用、城市供暖等方面达成广泛共识。

  在巨石集团,苏和一行实地考察了巨石集团六分厂、振石集团,并与董事长张毓强就深化地企合作进行座谈交流。会上,苏和简要介绍了兴安盟基本情况,并诚挚邀请企业家到兴安盟考察交流,洽谈合作。与会双方就投资建设新材料项目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电话: 0482-8266637(工作时间)传真: 0482-8266602(工作时间)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1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9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