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今日兴安

盟委召开盟委委员会议暨 盟委财经委员会会议

来源:兴安日报 作者: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10日 10:28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5月7日,盟委书记、盟委财经委员会主任张晓兵主持召开盟委委员会议暨盟委财经委员会会议,传达学习中央、自治区有关会议精神,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书记孙绍骋在我盟调研时的指示要求,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政治局会议、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长沙居民自建房倒塌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要求,全力以赴抓好扩大投资、企业运行、促进消费、招商引资、项目谋划、优化营商环境、疫情防控、中央环保督察整改、民生改善、风险防范等重点工作,保持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以一季度“开门稳”引领实现“全年稳”。
  
  会议指出,自治区党委书记孙绍骋到内蒙古工作后,首个工作日、首次基层调研就来到兴安盟,充分体现了自治区党委和孙绍骋书记对兴安盟经济社会发展的高度重视和对革命老区人民的关心关怀。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孙绍骋书记调研指示要求,传承红色基因,勇担责任使命,突出一个“实”字,坚定不移走好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
  
  会议强调,要继承和发扬光荣革命传统,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发自肺腑感党恩、始终不渝听党话、坚定不移跟党走,最大限度凝聚各族人民团结奋斗的磅礴力量。要加大乡村产业发展力度,扶持农牧民专业合作社做大做强,运用信息化手段提高农村牧区基层服务治理能力,不断改善农牧民生产生活条件。要全力支持边防部队建设,大力发扬军爱民、民拥军的光荣传统,齐心协力守护好边境安全和人民安宁。要抓紧推进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工作,抓好高标准农田建设和节水农业,用好国家加大基础设施建设机遇充实农田水利交通能源等基础设施项目库,保障民生政策落细落实。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察实情、出实招,重实干、务实功,说了就干、马上就办,用“实”的标准衡量和检验各项工作,确保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决策部署在我盟实实在在落地生根。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电话: 0482-8266637(工作时间)传真: 0482-8266602(工作时间)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1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9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