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今日兴安

我盟自治区人大代表赴呼参加 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

来源:兴安日报 作者:王萍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21日 09:23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肩负着全盟人民的重托,1月18日,我盟32名自治区人大代表启程赴呼和浩特市,参加即将召开的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

  赴呼之前,来自全盟各界的自治区人大代表围绕我盟经济高质量发展、生态文明和环境保护、乡村振兴、社会事业、民生保障、法治政府建设等内容,主动深入基层开展调查研究,到有关职能部门了解情况,广泛听取人民群众意见,积极收集汇总有关资料,为提出高质量的议案、建议以及审议大会各项报告作了充分准备。代表们纷纷表示,一定不负重托,不辱使命,为发展献计,为人民发声。

  自治区人大代表、兴安盟突泉县六户镇和丰村党支部书记孙明说:“今天我怀着非常喜悦的心情,代表兴安盟人民到自治区参加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我将认真审议报告,按照大会的要求履行好代表职责,完成好会议的各项任务,把报告内容学懂弄通,回来后我将不负人民重托,把报告原原本本的传达到群众当中,让人代会精神在兴安大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自治区人大代表、乌兰浩特市人民医院副院长郭蕴飞说:“过去一年,疫情防控依然是我们工作中的重中之重,我最大的感受是我们医疗卫生行业这支队伍有很强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一次次的闻令而动、逆行出征,完美地诠释了白衣执甲的职业精神。作为来自医疗卫生战线的一名人大代表,我更加觉得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我要以饱满的政治热情、认真负责的态度开好这次人代会,我带到人代会的建议是加强基层医院的人才队伍建设,推动公立医院的高质量发展,为人民健康保驾护航。”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电话: 0482-8266637(工作时间)传真: 0482-8266602(工作时间)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1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9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