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今日兴安

我盟召开出席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专题学习会

来源:兴安日报 作者:温亮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26日 08:54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11月24日,我盟召开出席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专题学习会。盟委书记张晓兵出席并讲话,强调要统一思想认识,明确工作要求,提高履职能力,全力完成好大会各项任务,确保党代会顺利进行、圆满成功。

  张晓兵指出,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建党100周年的重要时间节点、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重要时刻、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新形势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全区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我盟出席党代会的代表肩负着全盟广大党员和各族人民的嘱托和期望,要坚持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认识此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自治区党委工作要求上来,充分发挥代表作用,认真履行职责使命,全面反映人民心声,坚决完成好党和人民交给的各项任务。

  张晓兵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把政治标准、政治要求贯穿履职尽责全过程,提高党性觉悟和理论修养,增强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坚定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聚焦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全局建言献策,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为内蒙古确定的战略定位和行动纲领,准确把握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以来全区各项事业发展取得的显著成效,准确把握区情盟情以及所在地的工作实际,放眼全局、着眼大局去思考工作、讨论报告、提出建议。要坚决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遵守大会工作纪律、组织纪律和保密纪律,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忠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使命任务。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深入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务实的作风,推动党代会精神在兴安大地落地生根、结出硕果。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央纪委机关、中组部、国家监委《关于严肃换届纪律加强换届风气监督的通知》精神。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电话: 0482-8266637(工作时间)传真: 0482-8266602(工作时间)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1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9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