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今日兴安

盟行署召开常务会议

来源:兴安日报 作者:韩文彬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10日 09:47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6月8日,盟委副书记、盟长苏和主持召开盟行署常务会议,研究巩固提升“三大攻坚战”成果,扎实推进违法用地、人防系统专项整治等事宜,并就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十三五”期间,全盟上下凝心聚力、砥砺奋进,“三大攻坚战”取得决定性成果。进入新发展阶段,各地各部门要认真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坚决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和污染防治攻坚战,巩固发展来之不易的良好局面。要高度重视、扎实开展违法用地清理整治工作,切实提高土地利用管理水平。要着力解决房地产历史遗留问题,不断提升城市管理水平和人民群众获得感。要深入推进人防系统专项整治,如期高质量完成各项整改任务。

  会议要求,要毫不放松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坚决防范疫情输入和疫情反弹。各地各有关部门加强综合调度、信息发布、监测预警,组织做好疫苗接种工作,全力构筑保障人民健康的免疫屏障。

  会议强调,改革是发展的强大动力。各地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扎实做好经济体制改革、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和重大民生领域改革各项任务,切实将改革红利转化为发展新动能、民生新福祉。要加大科技创新投入力度,深入实施技术攻关和成果转化,不断增强科技支撑经济发展的能力。

  常务会结束后,接续召开盟长办公会议和盟行署党组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传达学习中央、自治区有关会议、文件精神,就当前经济运行和重点项目建设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盟领导姜天虎、宏观、孙德敏、张冰宇、曹凯宏出席会议。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电话: 0482-8266637(工作时间)传真: 0482-8266602(工作时间)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1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9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