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今日兴安

盟委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并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

来源:兴安日报 作者:孙崇正 温亮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20日 08:43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4月15日至16日,盟委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并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盟委书记张晓兵,盟人大工委主任徐卓,盟政协主席刘树成等盟领导参加。

  此次活动采取个人自学、辅导讲座、研讨交流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读书班期间,盟级领导同志按照指定学习篇目进行了自学,并认真思考撰写了学习体会。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科学社会主义教研部主任曹普围绕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党史作了辅导。

  集体学习会上,刘树成、马焕龙、诺敏、许宝全、宏观、孙德敏、张利文、张冰宇围绕学习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作了交流发言。自治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李俊海到会指导并作了点评。

  张晓兵在主持集体学习会时强调,党的领导是做好党和国家各项工作的根本保证,是战胜一切困难和风险的“定海神针”。要认真学习党的历史,深刻领悟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历史必然性,时刻对“国之大者”心中有数、了然于胸,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进一步坚定对党的领导的自信。要认真学习党的历史,深刻领悟马克思主义及其中国化创新理论的真理性,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进一步增强自觉贯彻落实党的创新理论的坚定性。要认真学习党的历史,深刻领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正确性,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条唯一正确的道路。

  张晓兵强调,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各级领导干部特别是盟级领导要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以上率下引领全盟学习教育不断走深走实。要确保学习实效,真正学出坚强党性、学出信仰担当。要紧扣专题推进,扎实有序开展各项学习教育工作。要力戒形式主义,保持良好学风,确保学有所获、学有所用。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电话: 0482-8266637(工作时间)传真: 0482-8266602(工作时间)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1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9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