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今日兴安

盟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深入盟公安局宣讲

来源:兴安日报 作者:于舰勐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16日 09:27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4月13日,盟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兴安职业技术学院马列部主任、副教授孙玲深入兴安盟公安局进行党史学习教育宣讲。盟公安局相关部门负责人、全体党员民警、辅警350余人聆听宣讲。

  孙玲教授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阐述了在党的百年华诞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关键节点,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从党的辉煌史迹、党的百年历史的鲜明特征等多个方面作了全面系统、生动形象、深入浅出的宣讲。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本次宣讲为契机,在学党史上下功夫,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做到融会贯通、入脑入心、知行合一。要把孙玲教授讲授的深刻内涵,内化到思想认识里,外化到实际工作中,以开阔的视野和创新的思路,以务实的工作作风和昂扬的精神风貌,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成效,推进公安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电话: 0482-8266637(工作时间)传真: 0482-8266602(工作时间)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1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9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