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今日兴安

张晓兵看望部分盟级离退休老同志并走访兴安军分区盟人大工委行署政协机关

来源:兴安日报 作者:韩文彬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09日 09:41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4月7日上午,盟委书记张晓兵亲切看望张利、王玉、白锁等盟级离退休老同志,并走访兴安军分区、盟人大工委、行署、政协机关,与领导班子成员坦诚交谈,沟通交流思想,提出工作要求。

  张晓兵分别看望张利、王玉、白锁三位老同志,与他们促膝交谈,详细询问身体和生活情况,坐在一起说变化、谈感受。张晓兵衷心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对兴安盟工作作出的重要贡献,希望他们多保重身体,继续发挥余热,对盟委行署的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建议,力所能及地为兴安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三位老同志对张晓兵专程前来看望表示感谢,一致表示坚决拥护自治区党委的决策部署,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兴安盟各项事业发展。

  在走访兴安军分区时,张晓兵指出,要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筑牢祖国北疆安全稳定屏障的重要指示精神,精心做好维稳戍边固防和军民团结各项工作,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在走访盟人大工委机关时,张晓兵强调,当前人大工作进入了新时代,盟人大工委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做主和依法治国的有机统一,履行好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紧紧围绕盟委中心工作,扎实做好立法、监督、人事任免、重大事项决定和代表工作,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开创我盟人大工作新局面。

  在走访行署机关时,张晓兵强调,盟行署承担着推动全盟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的重要职责使命,要围绕自治区党委、政府和盟委各项决策部署,进一步增强执行力,切实抓好工作落实。行署班子成员要按照各自分工,扑下身子、靠前指挥,统筹做好当前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各项工作,确保完成今年各项工作任务。

  在走访政协机关时,张晓兵希望盟政协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进一步发挥好政治协商、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的重要作用,凝聚各方面的智慧和力量,为推动全盟各项工作作出新贡献。

  盟人大工委主任徐卓,盟政协主席刘树成,兴安军分区司令员李发迎分别介绍有关情况,盟各大班子成员参加座谈,盟委委员、秘书长许宝全参加活动。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电话: 0482-8266637(工作时间)传真: 0482-8266602(工作时间)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1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9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