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今日兴安

张恩惠出席兴安军分区党委三届十一次扩大会议并讲话

来源:兴安日报 作者:孙崇正 发布日期:2021年01月14日 10:47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1月12日至13日,兴安军分区党委三届十一次扩大会议召开,传达学习军委国防动员部、北部战区和内蒙古军区党委扩大会议精神,总结去年工作,部署今年任务,表彰2020年度先进单位和个人。

  盟委书记、兴安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张恩惠出席会议并讲话。盟委委员、兴安军分区政委吴益主持会议,兴安军分区司令员李发迎,盟委委员、秘书长许宝全出席会议。

  张恩惠首先向受到表彰的先进单位和个人表示祝贺,向全盟广大官兵、民兵预备役人员和驻盟部队指战员表示亲切问候和崇高敬意。他指出,一年来,兴安军分区党委坚决执行党中央、中央军委各项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强军目标,坚持平战结合、军民融合、寓军于民,加强国防动员基础建设,大力提升应急应战能力。部队广大官兵和民兵自觉服从服务全盟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在支持地方经济建设、扶贫帮困、抢险救灾、维护稳定、疫情防控等方面冲锋在前、勇挑重担,发挥了积极作用、作出了突出贡献。

  张恩惠强调,今年是落实国家“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是军队军事政策制度改革深化之年。分区部队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紧紧围绕实现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这一强军目标,凝聚力量、狠抓落实,在新的起点上开创我盟国防动员和部队建设发展新局面。要坚决维护核心,坚持党对军队的绝对领导,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坚决贯彻军委主席负责制,坚决落实党中央、中央军委决策部署,做到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对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近平主席的号召坚决响应、提出的要求坚决执行、部署的工作坚决完成,确保政令军令畅通。要坚持党管武装,加强练兵备战,提高战斗力标准,加强国防动员力量建设,不断提升全盟国防动员组织动员力、快速反应力和支援保障力。要坚持融合共进,健全完善军地协调联动、统一高效的指挥体系和融合协调工作机制,深入开展红色基因传承工程,加快形成军民深度融合发展格局,切实巩固和拓展民族团结进步示范盟创建成果。要加强部队组织建设,坚持纠治“四风”,严格执纪问责,用铁的纪律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军,为实现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而努力奋斗,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会后,张恩惠还来到兴安军分区军地联合指挥中心进行调研。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电话: 0482-8266637(工作时间)传真: 0482-8266602(工作时间)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1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9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