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今日兴安

盟委政法委员会2021年第1次全体会议暨委员述职述廉会议召开

来源:兴安日报 作者:王越 发布日期:2021年01月13日 11:08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1月11日,我盟召开盟委政法委员会2021年第1次全体会议暨委员述职述廉会议。盟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马焕龙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2020年度盟委政法委员会副书记、委员和各旗县市委政法委书记述职述廉汇报发言。马焕龙分别作出点评。

  会议指出,要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全盟政法机关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要坚持服务中心服务大局,聚焦主责主业,维护政治安全社会稳定,深化平安兴安和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建设,推动实现社会治理要素“一网统管”、社会治理风险“一网统防”、社会治理事项“一网统办”。要着力开展命案防控两年行动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牢固树立全盟“一盘棋”思想,凝聚政法工作强大合力,提高依法治盟水平,为全盟经济社会健康发展创造安全的政治环境、稳定的社会环境、公正的法治环境和优质的服务环境。

  会议强调,要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健全细化应急处置预案,结合疫情形势变化、季节性传染病特点,周密考虑可能出现的各种情况。要抓好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要高度重视消防安全、道路安全和安全生产工作,切实树牢“生命至上、安全发展和安全生产一刻不能放松”的理念,做好重点企业重大安全风险隐患排查,确保人民群众度过安定祥和的春节。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电话: 0482-8266637(工作时间)传真: 0482-8266602(工作时间)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1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9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