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今日兴安

盟政协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兴安日报 作者:张兆琪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26日 09:50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我们要把学习宣传好、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摆在重要位置,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落幕后,盟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胡春第一时间对领导干部和机关工作人员提出了明确要求。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后,盟政协积极响应、立即行动,组织领导干部参加中央宣讲团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视频会,并就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编制“十四五”规划的系列讲话精神开展党组理论学习、机关集体学习,各界别也充分利用“四个一”履职平台“界别委员之家”组织政协委员广泛开展了专题学习和交流研讨。大家围绕会议学精神、谈认识、话发展、聚共识,在政协上下掀起了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活用网络媒体,广泛宣传动员。盟政协利用委员移动履职App和政协要闻向广大政协委员推送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有关内容、政协对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情况和《关于开展兴安盟“十四五”规划<纲要>开门问策活动的函》,积极动员、广泛引领政协委员加强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不断凝心聚力、增进共识、共促发展。“我们要进一步加大力度,组织引领政协委员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发挥委员主体作用,为编制好‘十四五’规划积极建言献策、提出真知灼见。”盟政协副主席杨永刚表示,要积极组织引领广大委员深入基层一线和人民群众,围绕我盟经济社会重点领域,广泛凝聚编制好“十四五”规划的智慧和力量。

  “一分部署,九分落实。要在加大力度抓学习的同时,集中力量抓好贯彻落实,不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立足新任务、顺应新形势、展示人民政协新作为。”胡春表示,下一步,盟政协将紧扣全会精神,组织开展政协党组学习、机关学习和界别学习,持续加大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力度,并就会议提出的新理念、新目标、新任务和我盟经济社会重点领域,积极做好协商计划制定、调查研究、民主监督、委员提案和社情民意等工作,不断开创新时期人民政协工作新局面。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电话: 0482-8266637(工作时间)传真: 0482-8266602(工作时间)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1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9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