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今日兴安

盟委党校提高政治站位发挥阵地作用

来源:兴安日报 作者:王越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19日 10:37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高度评价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描绘了国家未来发展蓝图,明确提出了“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和重大举措,在盟委党校引起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五中全会精神上来,锐意进取,埋头苦干,在学习宣传阐释五中全会精神上贡献党校力量。

  党校是培养党的各级领导干部的主渠道,是党的思想理论建设的重要阵地。日前,盟委党校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传达学习全会精神,安排部署党校贯彻落实工作,坚持校委班子带头学,党总支统筹安排学,系统抓好集中学、专题学、研讨学,确保把全会精神传达到每位党员、每位干部。

  “我们要坚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把学习研究宣传全会精神作为党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配合盟委有关部门抓好培训轮训工作,推动全会精神第一时间进课堂、进学员头脑。不断强化思想引领,确保党校在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上打好主动仗、下好先手棋。”盟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周肇源说,党校将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和“十四五”规划的目标任务,做到教学跟进、科研跟进、宣传跟进,党委有号召、党校就有行动。

  盟委党校新校区已经投入使用,党校人将切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立足新起点,扛起新使命,展现新作为。提高政治站位,提振精神状态,聚焦新时代党校的职能使命,把思想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把行动凝聚到全盟高质量发展的任务要求上来,发挥好党校教育培训党员领导干部的主力军、主渠道、主阵地作用。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电话: 0482-8266637(工作时间)传真: 0482-8266602(工作时间)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1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9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