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今日兴安

张恩惠在乌兰浩特市调研

来源:兴安日报 作者:许文军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13日 17:03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10月12日,自治区党委常委、盟委书记张恩惠在乌兰浩特市就民生和社会事业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进行实地调研。他强调,要在确保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全力以赴抢工期、赶进度,确保民生和社会事业项目早日建成投用,让各族群众看到更大变化、得到更多实惠。

  金秋十月,丰收在即。盟综合福利园项目建设现场正在紧张有序施工。张恩惠认真听取项目建设负责人关于项目建设进度、园区规划、工期安排、配套设施等情况汇报。张恩惠强调,盟综合福利园项目是盟委、行署高度重视的一项民生保障工程,事关民众福祉,要超前规划,统筹考虑,将园区建设与周边景观融合统一,提升园区服务品质,切实打造精品工程、民心工程。

  盟蒙中医药医养园区项目已全面开工建设。张恩惠走进项目施工现场,详细了解盟蒙中医药医养园区项目进展情况。他强调,蒙中医药是民族文化的瑰宝,要牢牢把握国家、自治区促进民族医药卫生事业发展的历史机遇,加强医院软硬件建设,创新体制机制,将蒙中医药事业做大做强,更好造福各族群众。要加快盟蒙中医药医养园区项目建设进度,严把质量关、材料关、安全关,各相关单位及施工企业要加强配合、通力合作,确保项目如期高质量建成投用,早日造福各族群众。

  经过近一个时期的紧张施工,盟委党校新校区已经竣工。湛蓝的天空下,盟委党校新校区庄重大方。张恩惠一行实地查看了报告厅、教室、餐厅、宿舍楼等配套设施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了党校建筑群的功能定位。张恩惠强调,党校是党的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承担着为领导干部补钙壮骨、立根固本的重要任务。要坚持党校姓党这个党校工作根本原则,以新校园投入使用为契机,更加重视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全力抓好干部培训轮训工作,让盟委党校真正成为干部培训的主渠道、锤炼党性的大熔炉和理论武装的主阵地。

  盟委党校新址周边道路及配套设施是否完善,张恩惠高度重视。张恩惠深入道路施工现场详细了解工程进展情况,现场协调解决施工进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张恩惠强调,打通盟委党校周边道路、配套好周边服务设施,对于拓展城市发展空间、完善路网结构、提升城市品质具有重要作用。各相关单位要抢抓工期、科学安排、严守标准、快速推进,确保工程保质保量交付使用,切实改善周边交通出行条件。

  张恩惠在调研中强调,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是我们做好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全盟上下要提高思想认识,千方百计抓好重点民生和社会事业项目建设,科学精准调度,合理安排工期,力争各项工程早完工早惠民,以高质量的项目建设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和保障。

  盟领导马焕龙、诺敏、折喜文、许宝全及盟直有关部门,乌兰浩特市相关负责同志分别参加调研。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电话: 0482-8266637(工作时间)传真: 0482-8266602(工作时间)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1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9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