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今日兴安

全区工商联企业家副主席 总商会企业家副会长齐聚红城

来源:兴安日报 作者:韩学文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10日 09:33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9月9日,由自治区工商联举办的全区工商联企业家副主席、总商会企业家副会长理想信念培训班在乌兰浩特市开班。这期培训班主要任务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推动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深入开展,激发全区民营企业家特别是各级工商联企业家副主席、副会长的爱国之情,强化报国之志,为建设亮丽内蒙古、共圆伟大中国梦贡献力量。

  在开班仪式上,自治区工商联主席、总商会会长安润生讲话,盟委委员、统战部长、盟政协党组副书记诺敏致辞。

  安润生在讲话中说,此次培训班选择在乌兰浩特市这个具有光荣革命传统和历史贡献的革命老区召开,就是想让大家体会到,老一辈革命家为什么在那样的艰苦环境下,仍然能够坚定革命意志、坚定理想信念,深刻领会中国革命历史的艰辛和新中国的来之不易,从而汲取智慧力量,牢记使命和责任,继承光荣传统,以崇高的理想信念,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不断推向前进。他要求参会的企业家副主席、副会长要自觉接受党的领导,积极主动适应新常态,坚持致富思源、富而思进,自觉履行义利兼顾、扶贫济困的社会责任,做合格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要听党的话,做国家发展需要的企业家;要承担责任,做社会进步需要的企业家;要诚信守法,做市场经济需要的企业家。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电话: 0482-8266637(工作时间)传真: 0482-8266602(工作时间)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1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9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