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今日兴安

刘剑夕赴包联企业调研

来源:兴安日报 作者:武跟兄 发布日期:2020年08月06日 08:49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8月4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委员、盟人大工委党组书记、主任刘剑夕深入包联企业——内蒙古科沁万佳食品有限公司调研企业发展情况,倾听企业心声,为企业解难纾困,提振发展信心。

  座谈会上,刘剑夕就发展现状、防疫措施、复工复产、惠企政策落实等情况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他仔细询问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需求,针对具体问题,商讨发展良策,探究破解途径,助力企业发展。内蒙古科沁万佳食品有限公司负责人就保护市场主体、优化营商环境、吸引培养人才等方面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刘剑夕对内蒙古科沁万佳食品有限公司克服重重困难,保持稳中有进的业绩,在逆境下开拓新市场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将进一步建立与企业有效顺畅的对接机制和沟通渠道,加大支持和帮扶力度,及时协调解决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难题,全力以赴帮助企业抢抓机遇、更好发展。他希望企业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抓住国家、自治区鼓励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的重大机遇,用足用好各项优惠扶持政策,努力克服困难,加足马力,加快生产,为全盟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电话: 0482-8266637(工作时间)传真: 0482-8266602(工作时间)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1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9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