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今日兴安

盟行署与农行内蒙古分行 举行重大项目融资对接会

来源:兴安日报 作者:欣闻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28日 08:11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7月25日,自治区政府副主席、盟委副书记、盟长奇巴图与农业银行内蒙古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张春林一行举行座谈。双方围绕兴安盟“两米两牛”产业发展、工业重点项目融资、高标准农田建设、农牧业合作社扶持等金融合作事宜进行深入交流,并就加强政金企战略合作、提升合作层次水平达成共识。

  座谈中,奇巴图对农行内蒙古分行一直以来给予兴安盟经济社会发展的关注支持表示感谢。奇巴图指出,长期以来,农行内蒙古分行积极发挥金融部门职能作用,全力提供良好金融服务,特别是在今年疫情期间,组建乌兰牧骑式“金融轻骑兵”走村入户提供服务,为春耕备耕、农畜产品稳产保供提供了有力的金融支持。奇巴图强调,当前,兴安盟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自治区党委政府各项决策部署要求,扎实推进“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各项工作都离不开金融支持,双方有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农行内蒙古分行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兴安发展,加大合作力度、拓宽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机制,特别是在农牧业产业发展、工业重点项目等方面给予更多支持帮助,助推兴安盟打造全区现代农牧业样板。

  张春林表示,农行内蒙古分行将全力支持地方经济发展,在双方现有良好合作基础上努力挖掘新的更多契合点,持续深化务实合作,为助力“乡村振兴”、推动兴安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电话: 0482-8266637(工作时间)传真: 0482-8266602(工作时间)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1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9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