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今日兴安

我盟700份新冠病毒外环境样本 核酸检测结果全部为阴性

来源:兴安日报 作者:王萍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27日 09:11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为有效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做到科学精准防控,及时掌握我盟市场环境、物品和食品被新冠肺炎病毒污染的风险,按照自治区及兴安盟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关于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近日,我盟卫生健康系统配合盟旗两级市场监管部门,对城区农贸市场、海产品批发市场、大型超市等冰鲜、海鲜产品及宰杀点位等进行采样及核酸检测。

  截至目前,我盟共采集70余家超市、5家农贸市场、70余家饭店的环境和重点食品表面涂抹样本共计700份,所有样本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全部为阴性。

  盟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工作人员提醒广大市民,虽然目前所采集的外环境样本中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但并不代表能放松防控,建议公众按照所在居住地的防控要求配合开展好个人防护,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戴口罩,勤洗手,注意咳嗽礼仪,每日通风清洁,减少去人群聚集场所。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电话: 0482-8266637(工作时间)传真: 0482-8266602(工作时间)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1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9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