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今日兴安

盟政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6次学习会

来源:兴安日报 作者:许文军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09日 09:32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为建设学习型书香政协,发挥政协主席会议成员示范带头作用,带动组织广大政协委员、政协机关干部积极投入到读书活动中来。7月7日,盟政协在“兴安盟政协委员之家”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6次学习会暨“书香政协话共识”政协主席读书会。盟政协主席隋维钧,盟政协副主席胡春、汪晶、王喜林、陈东、刘春元、杨永刚出席读书会。

  读书会上,隋维钧向政协机关干部赠送了图书。随后,隋维钧带头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节选,盟政协主席会议成员分别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经典著作进行领读。大家诵经典、读原著、谈感悟、做推荐,共话思想共识,共享读书心得。

  隋维钧指出,“书香政协话共识”读书会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的落实行动,是响应全国政协号召开展政协委员读书活动的创新行动,是增强政协工作质效的提升行动,是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的实践行动。读书会既是集体政治学习会,也是理论学习的研讨会,还是名篇名著的品读会,更是统一思想、汇聚共识的议政会。

  隋维钧强调,“书香政协话共识”读书会要坚持正确的读书方向,读好书。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系统掌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要坚持有组织的读书,多读书。领导干部要做多读书的表率,充分调动委员读书的主动性,把读书作为机关干部必修的基本功,建立干部读书学习的长效机制。要坚持学以致用,善读书,学用结合、学有所悟、学有所得。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电话: 0482-8266637(工作时间)传真: 0482-8266602(工作时间)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1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9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