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今日兴安

2020年阿尔山杜鹃节盛大开幕

来源:兴安日报 作者:张兆琪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26日 08:30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阿尔山自然风光四季都很美”“阿尔山的旅游业一定会火起来”的殷切希望和自治区发展全域旅游、四季旅游的目标,助力疫情后的文旅复苏,加强旅游宣传营销工作,打造“阿尔山杜鹃节”旅游品牌,不断提升阿尔山景区旅游知名度,扩大阿尔山市旅游对外影响力,5月24日,阿尔山旅游景区在阿尔山国家森林公园杜鹃湖畔举办了杜鹃节。

  本次杜鹃节以“梦幻阿尔山  相约杜鹃季”为主题,以杜鹃花为媒,全面展示阿尔山旅游资源、旅游产业,另外还推出杜鹃节优惠政策。通过线上展示和线下体验相结合的方式,举办了杜鹃节开幕仪式、杜鹃花手机摄影大赛、文艺汇演、直播带货等系列活动,并借助微信、抖音、头条等网络平台,邀请网络达人对阿尔山旅游线路、特色农产品及美景美食等旅游资源进行全网推介,全方位、立体化展示阿尔山的旅游魅力。

  杜鹃节借助“内蒙古人游内蒙古”“兴安人游兴安”等惠民举措和景区开展的“市民开放日”活动契机,拉开了阿尔山景区旅游季的帷幕。同时,加强了景区与各界旅游人士的交流合作,共同营造旅游热点、推广旅游产品、激发旅游活力,让更多朋友走进阿尔山、认识阿尔山。推进“旅游+扶贫”产业模式,推动全域旅游高质量发展,不断提升阿尔山景区的知名度与影响力。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电话: 0482-8266637(工作时间)传真: 0482-8266602(工作时间)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1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9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