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今日兴安

隋维钧到科右前旗调研

来源:兴安日报 作者:欣闻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11日 08:18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5月8日,盟政协主席、盟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副组长隋维钧到科右前旗调研督导脱贫攻坚及政协工作。

  隋维钧一行先后深入到阿力得尔苏木西合力木嘎查、太平嘎查和大石寨镇忙罕村,走访部分贫困户,认真查看房屋院落,详细询问了解“两不愁三保障”和安全饮水政策落实情况。每到一处,隋维钧都仔细查看贫困户明白卡、入户核查调查表、问题清单填写情况,并就大排查复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指导性意见。

  隋维钧强调,当前脱贫攻坚已经到了最关键阶段,驻村工作队要认真再认真,细致再细致,从大排查工作中发现的问题进行研判、梳理,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要坚持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紧扣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和成效考核反馈问题,立行立改、全面整改,确保所有问题在规定时限内全部得到解决。

  隋维钧一行还来到归流河镇光荣嘎查,就加强新时期政协工作召开专题座谈会。隋维钧强调,为进一步加强政协委员履职平台载体建设,今年盟政协启动实施了界别委员之家、政协委员工作室、政协委员民生议事厅、政协委员之窗建设,推动政协工作更好地延伸到基层、更好地服务群众。广大政协委员要紧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有效借助履职平台,多建为民之言、多谋利民之策、多办惠民之事,用更多履职成果增进民生福祉,为全盟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贡献。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电话: 0482-8266637(工作时间)传真: 0482-8266602(工作时间)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1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9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