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今日兴安

我盟驰援武汉百吨生活物资昨天启运

来源:兴安日报 作者:阿敏 发布日期:2020年02月20日 08:49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2020年新春,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打乱了人们的生活节奏,疫情的发展牵动着社会各界的心,同时,也牵动着我盟各族儿女的心。盟委、行署高度重视并时刻惦念着湖北省武汉市人民和疫情防控工作。

  我盟与湖北省有着深厚的感情基础和密切的经济往来。2019年以来,我盟与武汉市在区域经济合作方面有着紧密的合作,并且取得了一定的成果。

  为更好地支持武汉市抗击疫情,盟委、行署决定向武汉市捐赠由我盟本土企业生产加工的生活物资,以尽我盟的绵薄之力,并带去草原儿女的深情厚谊。

  2月18日早上六点半,记者在科沁万佳公司院内看到,一辆辆载有本土企业生产产品的车辆驶入,让原本安静的科沁万佳公司院内热闹了起来。车辆刚刚停稳,等待在一旁的工作人员就开始了有序的卸车、清点、摆放等工作,虽然大家都戴着口罩,没有过多的语言交流,但是大家却有着同一个想法,就是希望这批物资早日被运到武汉市,早日送到武汉人民的手中。

  来自科沁万佳、蒙佳集团、可为食品、天极农业、草原三河、隆华农业、德源饮品、兴安情、金口味等9家盟内本土企业生产的兴安盟大米、食用油、牛肉干、沙果干、奶制品、饮料、酱菜近百吨产品将会从这里被运往武汉市。随着最后一车物资被摆放到指定地点后,历时五个小时的工作告一段落,这些物品在昨天被运往武汉市。

  昨日下午13时,经过兴安盟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对物资的外包装、产品标签的检查,核对供应商的资质材料、食品生产许可证、出厂检验报告、第三方检验报告等资料后,三辆满载着绿色有机大米、豆油、牛肉干、调味品等生活物资的货车,从草原红城向着2000多公里外的湖北省出发,这批物资将在两天后到达武汉市。

  千湖之城危难时,红色兴安伸援手。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我盟将始终与武汉人民同在,共同汇聚抗“疫”力量,争取早日打赢这场抗“疫”之战。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电话: 0482-8266637(工作时间)传真: 0482-8266602(工作时间)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1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9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