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今日兴安

隋维钧深入乌火车站等地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兴安日报 作者:秀秀 发布日期:2020年02月14日 09:05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2月12日,盟委委员、常务副盟长、盟疫情防控指挥部总指挥隋维钧深入乌兰浩特火车站等地实地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盟行署副盟长、盟疫情防控指挥部常务副总指挥孙德敏和盟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一同检查。

  隋维钧一行来到乌兰浩特火车站和指定集中隔离场所详细地了解了各项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隋维钧要求,疫情防控人员要严格按照相关规范要求做好各项工作,切实履职尽责。一是将首查环节落实落细。要按照外防输入、内防输出的要求,运用好大数据、信息化等手段,对外省市特别是重点疫区流入我盟人员做好全面排查、准确登记、分类隔离、密切追踪、严格管控。二是将管控措施抓紧抓实。要严格落实隔离场所有关规范要求,切实提高防范意识,坚决杜绝人员聚集引发疫情隐患。要严管嘎查村屯和居民小区人员出入,充分发挥监测点作用,落实好体温监测和信息登记工作。三是将个人防护做好做严。机场、车站、公路各防疫检测站点人流密集杂乱、接触面广,一线工作者要极度敏感、时刻警觉、确保个人防护到位,各级也要高度重视一线工作者的个人防护,要充分爱护、保护和关心一线工作人员,发现问题及时解决。有关部门要落实好相关防护措施,切实降低一线人员感染风险。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电话: 0482-8266637(工作时间)传真: 0482-8266602(工作时间)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1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9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