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今日兴安

张恩惠主持召开书记专题会议

来源:兴安日报 作者:梁建 发布日期:2020年01月23日 19:21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1月22日,盟委书记张恩惠主持召开书记专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北武汉市等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及自治区党委书记石泰峰和自治区政府主席布小林的批示精神,听取我盟防控工作汇报,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张恩惠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明确了当前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目标要求、重点任务、科学方法,为做好疫情防控提供了根本遵循。全盟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自治区党委工作要求上来,以高度的责任感,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科学规范及时有序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张恩惠强调,目前正值春节期间,人员大范围密集流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十分紧要。要加强疫情监测,严格落实疫情报告制度,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加强疑似病例检验监测,规范处置流程,坚决防止缓报、瞒报、漏保。要全力做好救治等各项准备工作,抓好各类医疗卫生机构专业人员培训,一旦发现疑似情况立即采取相应措施有效处置。要强化联防联控,各地各有关部门加强上下联动和左右协同,做到全盟境内防控不留死角、不留盲区。要加强舆论引导,科学宣传疫情防护知识,加强有关政策措施宣传解读工作,坚决维护社会大局稳定。

  张恩惠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坚持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做好防控工作。各级地方党委、政府强化属地管理,依法落实疫情防控、疫情监测、隔离救治、检验检疫等各项措施。各行业主管部门要落实行业防控责任,加强对重点区域、部位的防控、监测,形成工作合力。盟卫计委要牵头制定相应预案,增强工作针对性、协同性和有效性。各地各部门要认真做好应急值守,协调落实各项措施,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新春佳节。

  盟委委员、行署常务副盟长、盟政协党组书记隋维钧,副盟长孙德敏等领导及盟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电话: 0482-8266637(工作时间)传真: 0482-8266602(工作时间)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1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9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