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今日兴安

张恩惠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困难群众和驻盟部队官兵

来源:兴安日报 作者:孙崇正 发布日期:2020年01月23日 07:34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1月21日,春节即将来临之际,盟委书记张恩惠看望慰问盟级退休老干部、包联结对困难群众和兴安军分区、平台部队官兵,代表盟委、行署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盟领导隋维钧、佟布林、胡春,兴安军分区政治委员吴益分别参加慰问。

  张恩惠先后来到盟级退休老干部孟特、白锁、张利家中,与老干部们亲切交谈,关心询问老干部的饮食起居和身体状况,并送去新春祝福。看到大家身体健康、心情愉快,张恩惠十分欣慰。他说,兴安盟各项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离不开老领导老同志努力工作打下的坚实基础,对于你们的辛勤付出,兴安人民永远不会忘记。希望老干部们在保重身体的同时,充分发挥经验优势,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继续为兴安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张恩惠叮嘱有关部门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精心周到搞好服务保障,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每一位老干部的心坎上。

  在兴安军分区和平台部队,张恩惠看望慰问了部队官兵。他说,长期以来,广大部队官兵坚决听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指挥,忠诚履行职责使命,在完成好军事任务的同时,大力支援地方经济建设、脱贫攻坚等各项工作,打头阵、挑重担、作表率,为兴安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新的一年,希望广大官兵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保持和发扬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加强军地团结协作,推进军民融合发展,不断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为筑牢祖国北疆安全稳定屏障再立新功。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困难群众的生活情况怎么样,能不能过好春节,张恩惠非常牵挂。在乌兰浩特市义勒力特嘎查包联户吴常山、白那音台和乌兰浩特市结对帮扶贫困家庭杨春丽家,张恩惠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健康状况、子女教育、就业收入等情况,了解群众生活中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一起找原因、想办法。张恩惠鼓励他们,好日子是奋斗出来的,现在生活中遇到的困难是暂时的。你们要坚定信心、乐观向上、鼓足干劲,把日子过得越来越红火,把家庭经营得越来越好。张恩惠说,各级党委和政府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时刻把人民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开拓思路、创新举措,在创业就业、子女上学、看病就医等方面给予困难群众更多的帮助,用心用情帮助他们排忧解难,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电话: 0482-8266637(工作时间)传真: 0482-8266602(工作时间)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1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9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