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今日兴安

张恩惠会见东润公益基金会理事长孔东梅一行

来源:兴安日报 作者:梁建 发布日期:2020年01月21日 07:29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1月17日,盟委书记张恩惠会见来我盟考察的东润公益基金会理事长孔东梅一行,双方就有关合作事宜进行深入交流。盟领导孙德敏、刘树成,以及盟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

  张恩惠代表盟委、行署对孔东梅一行表示欢迎。张恩惠说,近年来,在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正确领导下,在社会各界大力支持下,全盟上下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自治区党委工作要求,传承红色基因,引领绿色发展,以“五个兴安”为目标定位,以“五区”建设为工作抓手,凝心聚力,苦干实干,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呈现蓬勃发展的大好态势。同时,兴安盟作为欠发达地区,受多种因素影响,教育、科技、文化等社会事业领域还存在不少短板、面临不少困难,需要社会各界给予支持和帮助,真诚希望孔东梅一行在兴安盟多走走多看看,深入了解兴安盟实际,结合自身优势,找到合作切入点,努力推动双方合作取得成效。

  孔东梅感谢盟委、行署的热情接待。她表示,将从公益关怀的角度出发,在科教、科技、艺术等方面助力有天赋、有能力、有梦想的学生找到圆梦的舞台,在未来更广阔的道路上实现人生梦想。同时,将积极推动实施“东润图书角”项目,为在校学生送去经典好书和人文关怀。

  东润公益基金会是由泰康人寿发起设立的全国性非公募基金会,以弘扬公益精神和助力国家科学人才培育为己任,赈灾济难、扶贫济困、奖教助学,致力于培养更多具有国际竞争力的新一代人才。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电话: 0482-8266637(工作时间)传真: 0482-8266602(工作时间)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1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9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