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今日兴安

自治区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兴安盟代表团召开全团会议

来源:兴安日报 作者:孙崇正 毕力格 发布日期:2020年01月13日 09:47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1月11日上午,出席内蒙古自治区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的我盟代表团在内蒙古人民会堂召开全团会议,推选代表团团长、副团长,酝酿本次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各项议程,传达有关会议精神,并对代表履职等事项提出具体要求。

  会上,自治区党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林少春,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段志强,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廉素看望我盟代表。

  我盟代表团全团会议推选张恩惠代表为兴安盟代表团团长,奇巴图、刘剑夕两位代表为兴安盟代表团副团长。

  盟委书记张恩惠主持会议,他说,各位代表肩负着全盟165万各族儿女的期望和重托,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意识,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强烈的责任意识集中精力开好会。要依法履行代表职责,严格遵守会风会纪,严格执行会议请假制度和代表驻会制度,严格遵守会场纪律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自觉服从大会统一安排,积极参加大会和代表团各项活动,充分展示兴安盟代表团的良好形象,确保代表团各项工作顺利进行、圆满成功。

  会后,我盟代表团还召开了党员大会,推选张恩惠为代表团临时党支部书记,奇巴图、刘剑夕为代表团临时党支部副书记。

  盟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俊,盟法院院长那澜,盟检察分院检察长赵国华,列席本次会议。

  兴安盟代表团共有自治区人大代表34名,其中29名兴安盟籍人大代表中干部代表7名,工人代表4名,农牧民代表10名,专业技术人员代表6名,民主党派或无党派人士代表2名。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电话: 0482-8266637(工作时间)传真: 0482-8266602(工作时间)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1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9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