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今日兴安

盟行署召开2019年第9次党组会议安排部署行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来源:兴安日报 作者:温亮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06日 09:42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12月4日,盟委委员、行署党组副书记、常务副盟长隋维钧主持召开盟行署2019年第9次党组会议,对行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出安排部署。行署党组成员孟文涛、夏云海、周洲、刘树成出席会议,行署组成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加强行署系统廉政建设,既是行署的重要职责,也是推进各项事业发展的重要保障。各地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国务院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对本地区、本部门和本行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明确目标任务,提出具体措施,坚持不懈把行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推向深入。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切实把廉政建设抓在手里、扛在肩上,牢固树立“一把手”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是本职、不抓是失职的责任意识,其他班子成员要主动抓好分管部门、分管领域廉政建设,形成从严管党治党、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要始终坚持依法行政,强化权力运行监督,严格执行“三重一大”集体决策制度,加快推进审计监督全覆盖。要加强公共资金监管,紧紧抓住预算执行、资金使用、资金监管三个环节,确保资金使用效率和安全。要深化“放管服”改革,在真“放”、严“管”、优“服”上下功夫,确保改革落到实处、见到实效。要持之以恒推动作风转变,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自治区配套规定和盟委相关规定。要强化执行抓落实,坚持问题导向,压实工作责任,强化监督检查,确保重点工作重点工程按计划推进、各项年度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会议还研究讨论了《盟行署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检视剖析材料》。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电话: 0482-8266637(工作时间)传真: 0482-8266602(工作时间)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1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9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